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武汉大学设计研究总院改制项目后评价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武汉大学设计研究总院改制项目后评价


  2009年,中工国际与武大设计院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战略投资者身份控股武大设计院,以弥补中工国际产业链不完整和资质不足等短板问题。股权投资后的十年来,现中工武大设计院(原武大设计院)在资质、业绩、人员、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工国际的发展提供助力。

  2019年,受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开展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武汉大学设计研究总院改制项目后评价工作。

  该股权投资项目后评价不同于一般基建项目后评价,根据产权投资项目及中工国际入股武大设计院项目的特点,设计了后评价的逻辑框架和成功度评价表(指标体系),从项目概述着手,分析评价项目并购全过程以及项目的“五性”,形成项目的基本结论。最后总结了项目的经验教训,并对中工国际现有及未来产权投资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本项目后评价顺利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评审,获得一致认可,并为公司股权投资类后评价项目提供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苏州工业园区主导产业研究[2019-12-26]
苏州工业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2019-12-26]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2019-12-26]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018-03-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