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苏州工业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苏州工业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

 

  目前,苏州工业园区正处于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关键时期,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是向结构调整要动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重大措施,既可以有效激发内需潜力、带动扩大社会就业,也有利于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提升。

  《苏州工业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深入分析了园区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建议园区充分发挥自由贸易试验区、开放创新综合实验等平台叠加联动的优势,依托雄厚的综合经济实力和强大的先进制造业基础,积极推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努力构建优质高效、充满活力、竟争力强的“金鸡湖服务”产业新体系,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供服务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12-26]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9-12-26]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2019-12-26]
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2019-12-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