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近年来江门市牢固树立人才是资源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打造江门人才岛。

  江门人才岛是西江的一个江心绿岛,四面环水,潮汐相连,毗邻中山古镇、佛山顺德,全岛总面积12.68平方公里,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岛内现存祠堂近70座。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提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紧紧围绕把江门人才岛打造成为珠三角高品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示范区、国际人才云基地的战略定位,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对标国际标准、全国样本、广东标杆,高规格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着力将人才岛建设成为科创要素集聚、产业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2019-12-26]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12-26]
关于推进商业金融支持小城镇建设的通知[2017-04-12]
关于开发性金融支持特色小(城)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的意见[2017-04-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