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

 

  蓬江位于珠江三角洲西翼,是侨都江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粤港澳经济圈的重要区域,也是珠三角联系粤西乃至中国西南各省经济的重要门户。

  目前,蓬江正处于国家战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深入实施,蓬江区与大湾区中心城市的“硬联通”和“软联通”将更加密切、更加深入。《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以立足高远、切实可行的思路,对蓬江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进行总体战略性谋划和重点部署,在梳理蓬江、江门市及广东省相关规划资料,总结蓬江现有产业发展基础与问题,以及分析蓬江面临的外部机遇和挑战的前提下,立足国内外产业、技术发展趋势,着眼于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起蓬江产业发展体系与空间格局,推动蓬江产业经济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2019-12-26]
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2019-12-26]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12-26]
关于推进商业金融支持小城镇建设的通知[2017-04-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