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快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政策措施。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此背景下,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正在加快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受安徽省发改委委托,公司承担了《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

  安徽省具备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独特条件和突出优势,加快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对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梳理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对大健康产业其他重点领域发展现状进行概述,综合考虑新时期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而提出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下一步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建议,为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制定提供决策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关于推进商业金融支持小城镇建设的通知[2017-04-12]
关于开发性金融支持特色小(城)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的意见[2017-04-12]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2017-04-12]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意见[2017-03-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