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苏州中咨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长三角生态绿色
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委托,我公司承接了“2022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评估工作。为扎实开展评估工作,发挥专项资金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以及整体效能和社会效益的提升,12月6日,公司副总经理许相敏、规划咨询部和投融资咨询部主任胡雷等一行人赴示范区开展现场评估。

本次评估项目涉及总投资约500亿元,包含跨区域重大项目和先行启动区重点项目。评估专家组按申报项目领域划分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及公共服务和生态环保两组,分别由苏州中咨公司副总经理许相敏、规划咨询部和投融资咨询部主任胡雷主持。在认真审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评估组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内容、建设条件、投资规模、融资方案、项目进展等项目基础情况进行了交流质询,就项目在一体化示范性、社会以及生态环境影响等方面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示范区执委会生态规划建设部领导充分肯定了苏州中咨在本次评估工作中的贡献,并希望苏州中咨及专家组在项目推进、跟踪评价、专项资金统筹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咨询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2017-01-25]
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的通...[2016-11-01]
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深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通知[2016-10-1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