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合肥市五水厂三期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一、项目概况

合肥五水厂现供水能力达到50 万立方米/天,随着合肥经开区、滨湖新区、包河区等用水量的不断增长,五水厂实际供水量已接近满负荷。为了满足供水量的进一步增长,保证经济社会发展,五水厂三期工程是必要和迫切的。

该工程设计规模为30万立方米/天,工程内容包括:

1.新建常规处理工程,规模30 万立方米/天,包含絮凝沉淀池、砂滤池、清水池、二级泵房、反冲洗泵房、1#综合加药间、2#综合加药间、高锰酸钾仓库等;

2.新建深度处理工程,包含预臭氧接触池、后臭氧接触池、炭滤池、液氧站等;

3.扩建排泥水处理工程,规模30万立方米/天,包含浓缩池、排泥池、平衡池;

4.新建业务用房及水质检测中心,面积约8000 平方米;

5.新建变电所及相应供配电系统。

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82422.39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42093.66万元、安装工程费用11789.73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用14367.79元和其他费用14171.19万元。

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安徽省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试行)》(皖办发[2010]14号),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 该项目建设和运营对您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影响;

2. 该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3. 该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 该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

5. 该项目建设和运营对当地就业、收入的影响;

6. 对该项目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 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建设单位、评估单位联系。

2. 公示期间,评估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 公众对该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提出。

四、联系方式

(一)建设单位

1. 单位名称: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工    电话/传真:13956988841

 (二)评估单位

1. 单位名称: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工    电话/传真:0512-68128306-8029/65298088

 



                                               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 确保工程安全质量...[2021-07-12]
世行贷款宁波可持续城镇化项目引入世行项目管理理念的全过程工程...[2021-01-25]
苏州中咨公司赴江苏省开展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推进体系...[2020-08-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