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苏州中咨公司中标《徐州淮海国际陆港
发展战略规划及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10月26日,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徐州淮海国际陆港发展战略规划及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规划建设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是江苏省省委、省政府着眼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徐州市参与落实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内陆型交通枢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创新的有力探索。高水平建设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有利于贯通国际贸易大通道,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整合配置资源要素,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有利于链接江苏的沿海开放优势和中西部省份的西向开放优势,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有利于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内陆型交通枢纽产业发展树立标杆示范。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窗口单位,一直在战略规划、产业规划等领域有着深入研究,多年来积累了一批多学科、多领域、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未来将充分发挥其在政策、规划咨询和重大项目评估中的丰富经验,为将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打造成东西双向开放的内陆型国际中转枢纽港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苏州中咨承担的《乌审旗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2020-04-27]
苏州工业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2019-12-26]
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12-26]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9-12-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