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牛向春同志率工作组赴苏州公司
开展2020年度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10-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为深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10月21日,中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率调研督导组一行赴苏州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公司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苏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汇报会。

牛向春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春伟同志就苏州公司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经营管理、党建和纪检监察等重点工作汇报;陪同调研的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监督执纪二室负责同志对推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和明确要求;并对公司党建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牛向春同志对苏州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慰问,对苏州公司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艰苦创业、攻坚克难”。指出苏州公司成立20多年来,特别是面临市场转型、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等影响下,经营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在苏州公司班子成员团结带领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二是“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较好的落实了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按照“五融五促”党建发展思路,落实“五个建设、五个提升”工作要求。党建工作质量有了一个大的提升,特别是推动人力资源三项制度改革,助力组织效能提升方面作了很好的探索,为增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利支撑。三是“聚焦主业、成效明显”。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以党建促进发展,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始终把提高公司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作为主责主业。尤其在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党支部一班人冲锋在前,职工凝心聚力,经营业绩逆市上扬。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围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牛向春同志围绕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抓“紧”,把制度建设抓“好”,把党务工作抓“细”,要把党建工作抓“实”。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贯通管党治党责任党支部主体责任;加强政治自觉,促进完善发展;补齐监督短板、弱项,监督保障执纪;严纪律、重引导、强作风,提升党员干部各项工作落实内生动力;持续整改诠释担当,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发挥区域优势,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完善机制,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加强统筹,推进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落实落地;要落实人力资源管理专项巡查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人力资源管理。

杨春伟同志代表公司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向工作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一定按照牛向春同志和督导调研组的要求,以这次公司党委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后续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推进苏州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2019-09-19]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018-03-01]
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公开管...[2017-01-25]
苏州中咨公司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2017-01-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