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部要闻
新闻动态
总部要闻
总部要闻
牛向春副书记赴福建中咨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字号:[ ]


12月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同志赴福建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听取福建中咨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李岩同志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总经理、支部副书记任群星同志业务工作情况汇报。福建中咨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交流。牛向春同志充分肯定了福建中咨成立5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业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下一步福建中咨“围绕五个建设、实现五个提升”的发展思路。

结合学习体会,牛向春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搞好结合运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完成好年度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下午,牛向春同志一行前往福清元洪投资区调研。2018年7月以来,受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委托,福建中咨开展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总体咨询服务。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海西经济区建设、深化中国-印尼经贸合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牛向春勉励福建中咨深入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咨询服务中,努力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重大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