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具备高速率、大带宽、低延时、广连接等技术优势,是通信技术的颠覆式变革,已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战略实施的先导领域,主要发达国家正在展开5G商用部署。我国将5G视为信息技术领域自主创新战略支点,不断加快5G终端、网络、平台、系统集成等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进程,逐渐进入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部署的关键期。

  苏州工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全国领先、5G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已形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智慧教育多个5G示范应用场景,为5G产业集聚、技术创新、示范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提出以网络布局、应用示范为引领,以产业培育、融合创新为主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5G通信基础设施,积极培育5G新产业、新业态、新应用,切实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升级,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江门市蓬江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9-12-26]
江门人才岛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2019-12-26]
哈长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2019-12-26]
安徽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12-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