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总部要闻
新闻动态
总部要闻
总部要闻
中咨公司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字号:[ ]


10月21日,中咨公司组织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影像资料,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中咨公司高端智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