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董事长陈毓复出席2016年华东地区工程咨询协作网年会

发布日期:2016-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公司董事长陈毓复出席2016年华东地区工程咨询协作网年会

  201611月8日,公司董事长陈毓复出席了在南京召开的2016年华东地区工程咨询协作网年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以及近40家来自华东地区工程咨询协作网成员单位、其他省市综合性工程咨询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变革、创新、可持续发展视角下的工程咨询行业”为主题,探讨了新形势下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可持续发展的途径、措施、对策和经验。

  公司董事长陈毓复在会上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主要经验。陈董指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围绕行政审批的传统工程咨询业务仍将进一步萎缩,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要以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从综合型工程咨询机构向特色新型智库转变,从提供服务向提供价值转变,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高度认可。

 

2016年华东地区工程咨询协作网年会在南京召开

 

公司董事长陈毓复出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