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上海安科瑞上市项目

发布日期:2013-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项目背景:安科瑞自成立以来主要定位于用电自动化领域,专业从事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既熟悉终端用户用电运行状况又掌握核心技术的智能仪表主要供应商之一,具备在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等方面为终端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受该公司委托,我公司编制了安科瑞上市一揽子项目申请报告和可研报告,用于在政府部门备案和上市募集资金。
  实施过程:为做好募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公司成立项目组成员后,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对产品进行深入了解,挖掘产品特点和优势;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筛选出安科瑞一揽子募投项目包括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产业化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多次会同项目单位和券商对项目建设规模、总体方案、工艺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研究探讨,得到了业主和券商的认可,顺利获得项目备案文件。
  实施效果:2012年1月13日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深证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昆山新莱应材上市项目[2013-11-12]
苏州国际物流快速通道工程[2013-11-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