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与实力 > 典型案例
业务与实力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道康宁有机硅下游产品项目

发布日期:2013-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项目背景:道康宁(张家港)有机硅有限公司计划在张家港保税区公司现有厂区内建设有机硅深加工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加大有机硅下游产品的开发力度,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企业的产品构成,提高产品的竞争力。2013年5月,道康宁(张家港)有机硅有限公司委托我公司提供项目前期咨询服务。
  实施过程:接受委托后,公司迅速成立专业人员组成项目组,在对有机硅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的基础上,结合道康宁公司的技术能力,与道康宁公司多次沟通基础上,提出本项目的建设方案和产品方案。为进行项目立项,项目组对项目的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业准入等进行详细分析和论证,在此基础上对项目进行节能方案分析、财务分析、社会效益评价和风险分析。
  实施效果:项目顺利通过苏州市相关审批单位的核准,并得到业主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两河一江”环境治理项目[2013-11-12]
苏州国际物流快速通道工程[2013-11-12]
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2013-11-12]
新城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2013-11-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