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参加姑苏区中介服务和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0-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苏州中咨字号:[ ]


  为了更好地掌握姑苏区中介服务领域和专业技术服务领域各类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状况,切实了解各单位在人才引进方面遇到的问题。10月18日,姑苏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区发改局组织部分中介服务机构和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在姑苏区行政中心召开“中介服务和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座谈会,区委组织部部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公司王燕鸣副总经理应邀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掌握姑苏区法律、金融、知识产权等中介服务领域和工程勘察设计、信息软件、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专业技术服务领域各类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状况,切实了解各单位在人才引进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姑苏区组织部部长强调:加快引进和培养领军人才,既是中介服务和专业技术服务企业参与高端竞争、快速做大做强的客观要求,也是姑苏区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人才工作,姑苏区将根据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会议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的相关工作汇报,就人才引进等问题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燕鸣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在会上发言,主要就苏州中咨公司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下一步发展战略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工作,坚持人才引进和内部培养双轨机制,逐步实现人才规模与业务发展相适应。目前,公司正着手制定人力资源规划目标,期望通过不懈努力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咨询行业人才队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王总对苏州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多年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更多
相关报道
公司承担多个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咨询服务[2013-10-08]
芜湖发电厂五期火电机组工程后评价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2013-09-30]
公司组织“中咨情,健康心”户外拓展训练[2013-09-30]
公司办公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2013-09-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